Thursday, 26 February 2015

你的愛是唯一讓我堅持的理由,
可惜我越來越感覺不到你的愛了,
你讓我怎麼堅持下去?
你的關懷是唯一讓我覺得溫暖,
可惜你現在給我多一點都嫌棄似的。
你跟我說,讓我不要那麼依賴你。
開始覺得我煩,覺得我多餘了?
我把你當成我的唯一依靠,你讓我不依賴你。
那我該找誰去依賴?
現在連說多一句話你都會覺得我煩,
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,你不在。你沒空。你忙。
我在你身邊的時候,你看的陪的不是我,是你的手機,你的朋友們。
連現在我只想在你旁邊待著,你都給我很多的理由。
你說,不要拿以前跟現在比,以前是以前,現在是現在。
以前對我好的那個你去哪裡了?
以前疼我的那個你又在哪裡?
以前大小事都肯幫我不嫌棄我的那個你又在哪裡?
你說,我們的愛不是給別人看的。所以我們現在連合照都沒有了。
也罷。。。
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,越來越大。
我怎麼補也補不回來。
你把我推出你的世界,
慢慢的我就會習慣這一切。
慢慢的我會習慣沒有你的生活。
愛情就是經不起時間的蹉跎。
時間久了就慢慢沒感覺了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