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1 December 2013

致我最可爱的BeBe

你在我们家有八年了吧。。.29/8/2013 是你离开我们一家人的日子...突然没了你我好不习惯...我好想你回来我身边...我想回家的时候有你在门口迎接我...
对不起,我上个星期没回来跟你玩...
我出去了...我真的没想到两个星期前,我回起去上课的星期一会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... 是你最后一次坐在门口看着我离开.....真的很对不起..你是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角色..就像家人去一样...
我不开心的时候你静静躺在我旁边陪伴我...你很喜欢我sayang你..摸摸你的肚子..摸你肚子时你会很满足很开心的睡着..我也很喜欢把你抱在我去怀里当你是小baby酱..我看戏躺在地上我会时不时把你叫来躺在我身边...我睡觉我喜欢你跟我一起睡...还有跟你一起冲凉...一起去散步..你没有在了..以后我不能带你去走走了...你喜欢坐车车跟我们一起出去...😔😔😔😔现在一切只成了回忆...愿你一路好走..下世投胎做我孩子...我会尽我能力把最好的东西给你...这是我最后一次带你去散步拍的照片...你永远活在我心中 ....

1 comment:

  1. 它可以当你的宝贝就是它最大的福气了,它会在天堂守护你的 :)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