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3 July 2015

生日快乐🎂

姚小姐 , 22岁生日快乐 。
终于长大自己赚钱自己花了。
不期望就不会失望,
我说我期待的,你不停的泼我冷水。
我说我不期待了,你让我继续抱着期待的心情
我开始期待了,却期待不到我想要的。
哈哈。好讽刺的一个期待 。
既然做不到我所期待的,为什么不早点让我放下心中所有期待?
为什么要令我失望?
算了,一个人过生日也可以很好。
谢谢爸爸妈妈 把我生的很健康,
我的心碎了还可以继续活着。
我会好好的做人。好好的活着。

2 comments:

  1. 迟来的祝福,生日快乐。好久没聊了,自从你从facebook消失后,我们的單身家族依然还有联络的,期待和大家一起聚会的时刻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迟来的祝福,生日快乐。好久没聊了,自从你从facebook消失后,我们的單身家族依然还有联络的,期待和大家一起聚会的时刻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