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1 December 2013

無標題

又要放假了。。。放假關我什麼事?
關我屁事。。
這次放假應該也不列外,就在機場裡度過吧!
聖誕節,跨年,假期。。。
一個人。。誒。。
本來就不可以期望的。
現在又失望了/.\
明明就知道,卻還要發夢!
白癡嗎我??( i _ i )
好想出去看看這世界。。
可是我沒有翅膀,飛不出去。
只能看人家飛,聽別人說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。
好羨慕別人的大學生活,這裡去那裡去。
我咧??
很想出去玩。想又怎樣?就只能想。用想的。最後一次跟他出去玩。。去年的10月吧。。一年了。好快哦。。
2013要過完了,去找欣欣找不成⋯
去檳城找unnie?說了好久也沒行動,
算了,也是去不成的,不用想那麼多了。跟我合得來的朋友一個個的回去屬於他們自己的地方。我呢?
我的大學生活就要過完了。
突然好捨不得哦。
有些話就只能收在心裡。
有些話你想說卻沒人聽。
有些話你想說卻說不出。
有些話。。。
要畢業了。要去做工了。。
想到很怕。。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。
我怕我會想家(; ̄O ̄)
我怕做工被人罵
我怕我不能適應外面的環境TT
我怕啦!!
每次人家問我要去哪裡intern,
我都說我會去kl,可是我突然覺得去那裡很陌生,很怕,怕跟不上kl人生活的節奏,怕人生地不熟,怕找不到地方住,怕東西很貴,很多東西都要擔心。。=(
我沒有試過離開家裡很遠。就算出來讀書也是住姐姐家。根本就不算獨立生活。我都不懂自己可不可以一個人在外面生活。活得過來沒有。
哎⋯算了,還有5個月,到時候再打算啦!
要考試了,這次應該有個C在手上吧?
有C 沒C又怎樣?全部AB又怎樣?
有過關就算啦!沒浪費錢就好啦!
去睡覺算了,想太多自己不開心。看我今晚夢到我去哪裡玩。可能會開心一點⋯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