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6 May 2013

爸爸

爸爸是世界上最爱你的那个男人、
永远对你不离不弃、
不管你有什么无理要求,只要在他能力范围以内他都会尽量满足你...
我一生人第一个爱我的男人他身体出毛病了:(
看了我好心疼,好想哭
爸爸老了、不应该再那么劳累的...
爸爸的脸生蛇,现在传到眼睛那里了,导致眼睛红肿,都打不开了:(
我上网查了这关于这病的东西,
看了我哭了,我怕了,因为这东西长在面部很危险,会导致耳聋,瞎眼,严重会死亡。。
爸爸的是从额头生到眼睛,眼睛真的很肿很肿!都看不到路了!
我要带他去看医生都不要去..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跟姐姐们说了爸爸的情况,给他们了解关于疱疹(西医眼中的生蛇),还有这东西的严重性。我给他们发了爸爸现在的照片,长疱疹的额头,还有红肿的眼睛,每个人都开始担心了...大姐直接给我打电话了,跟他说着眼泪不知觉的掉下来了...过后我也跟5姐视频,让他劝爸爸去看医生...爸爸很固执,都不听我们劝,明天还要驾罗厘!单眼怎么驾!怎么看路!太危险了...
爸爸还发高烧,全身热乎乎的,额头更热...要坐起身都没有力...要人扶他一把...
8点了他还想自己驾车去给人化蛇,开什么玩笑!天色那么黑!又一边眼睛打不开,怎么开车!妈妈说要载他去他又很固执的要自己开车去,车锁匙拿了门关了就想走了。我看了也拿了一把锁匙跑着去开门不管他肯不肯都让我来载他!很庆幸爸爸肯听话一次,让我载他出去。:)
爸爸去化蛇,也顺便带妈妈出去,我跟妈妈去神庙拜拜上香,希望佛祖保佑爸爸快点好起来。在家我自己也上香给天堂的公公,求他保佑爸爸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。
现在爸爸有吃西药也有去化蛇,希望双管齐下会复原得快一点!向好的方面想!一定会好会!我不能有负能量!
这星期多数都去爸爸房间跟他一起睡,爸爸每天早上5点闹钟就开始响了,我看得出爸爸他很累,不想起床,但他为了这个家,多么不情愿他都爬起床去做工!就算生病了他还是要去做工:(
家里没有人接手他的事业,爸爸曾经指望过哥哥能够接手这事业,但哥哥却不想要做这份工。最近爸爸都跟我开玩笑说,叫我别读书了,跟他一起去做工,改天我来接手他的工作。想深一层,其实这未免不是件好事,一来能接手爸爸多年来打拼不舍得放下的事业,二来我以后有自己的事业,不用毕业就失业.....所以我决定明天跟他一起去做工,虽然我不能帮他开罗厘,但我能帮他看路,再来我也能先了解这猪农业是怎么运作,过程,做这行需要有什么需求。
猪农业最最最基本要求是不怕脏!不怕臭!
啊!!我要学会接受这些我不喜欢的东西!

如果说,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,我爸有六个女儿,那我爸上辈子就有六个老婆!
那么多老婆,总会有一个是最尊敬的正室,一个最怕的二姨太,一个事业上的帮手三姨太,一个打理家里大小事务的四姨太,一个最他最听劝的五姨太,还有一个最宠的小姨太!而我就是最小的姨太!通常最小的最得宠!最得的欢心〜也持着老爷的疼爱最敢顶嘴-_-# 的确爸爸很宠我,待我如公主般!我要什么他都会给我。以前不懂事,总是一直跟爸爸要这个要那个。。
现在长大了,会想了,知道爸爸挣钱不容易,也不会再要求多了。现在只希望爸爸能够健健康康,长命百岁,我要你看着我嫁人,亲手帮我披上头纱,亲手把我的手交到一个能像你一样那么疼我爱我的人手上。以前,我们约定过,我结婚后会养你,家里会备一间房间给你来住。还说,要是以后你老了不能走路了我会给你抹大便帮你清理,不会埋怨不会赶你走更不会嫌弃你。
所以爸爸要遵守约定努力活到100岁让我来帮你擦屁股!(⌒-⌒; 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