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6 November 2012

我不是100%的女朋友

一语惊醒梦中人啊!
哎、我真的是很失败•_•
说真的、我好像真的麻木了。。
好像都没什么在乎你的感受、
hmmm、真的很不应该这样=(
从一开始拍拖到现在、都是你绕着我转、
我要什么你给我什么、
我哭我闹我发脾气又是你受罪(¬_¬)
你生气你发脾气你不爽还是你哄我(。-_-。)
好吧、我承认我不是一个细心、又不会顾别人感受的女朋友..
总是我行我素还有我说没有你说。。
一个大男人变成小猫真的是很委屈你。。
对不起哦、我从来都没有顾虑你的感受、
我从来没想过你会不会不开心、
有没有怎样。。。也都不会关心你。。
hmmm...
你很像很多心事都没有跟我说...
我也不会问..
反而我每天找一些有的没有的来烦你=(
我习惯了这样被宠〜
每天做弄你、我真的很坏=_=
怎么办呢?
你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...
只跟我分享开心的东西...
不开心的呢?
自己收起来、还要笑着跟我闹。。
有我这个大包袱你会不会觉得很累?=(
我总是有一种拖累你的感觉...
感觉我好像是你的绊脚石...
绊着你走向成功的路上〜
今天以前、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分开的一天...每天只是想着跟你打打闹闹〜等有一天,你会带我去逛家私店...
可是现在我会想到有一天你会厌倦了而放下我...不再是我的靠山..虽然你每次说我有你,累了支持不住了就靠一下你...你会一直给我靠,可是我却没想到你也是会累的...你不可能这样一直绕着我转的..
对的..我该学会独立的...
我不能一直依赖你的...
对不起、我从来不会关心你...
对不起、我从来没有顾虑你个感受...
对不起、增加你的负担了..

我又无端端的情绪化了 ( i _ i )
心情指数:0.00000000%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