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9 November 2012

心血来潮。。

多久没发博客了?
久的自己都不记得了。。。
今天没上课,我睡到地球撞到太阳了都不知道。。。=.=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
在想什么呢?
明明就过得很好。。。一切都很安好,很顺利
为什么提不起劲来呢?
反而有种失落伤感的感觉-__-
是天天都在下雨的关系嘛?
世界末日要来了吗?
雨下不停是什么意思啊?
我的妈呀,我神经失调了...........
一直在想着
“如果有‘如果’,那该有多好”
如果。。。
觉得自己好像神经病。。。。=-=
欣欣今天搬家,在美心遇到他了...
没事做,我也去帮他搬东西了...
这妞子应该是我在学校第一个朋友吧??
我行我素,吊儿郎当,吃喝玩乐。。。
对着她就好像见到了自己的影子... :)
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啊!好怀念以前的自己 :(
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开始变得多愁善感。。
天天不懂为什么烦恼的。。
开始长大了嘛?为这世界感到烦恼了?
要一年了....
我们就这样不小心的要走到一年了....
时间过的好快 ...
我离开家里了,公主病开始康复的时候...
你又把我的公主病宠出来了....
谢谢陪我走了那么长的路....
还有很多很多...

睡觉吧....我会乖乖的等待我的梦想实现 :)
把世界想的美好点,会快乐点...
晚安 全世界 ...晚安天上的星星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