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7 February 2015

曾經....現在.....

過去的回不去,未來的路更難走。
已經枯萎的花怎麼救的回來呢?。
以前你願意花時間挑禮物給我,
現在你讓我自己去買...
不要求多昂貴的禮物,求得只是一份心思。
可是你卻拒絕花這份心思在我身上了
今天我忍住了,我不去找你,放了工我自己一個人去逛街。
其實也還好,你沒在也沒什麼差別。
可能是因為你在你也是一直按電話不理我吧?
原來預防針早就打好了。
嗯,儘量減少自己的存在感
少說話 。少帶麻煩給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