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3 July 2012

生日篇

今天7月3日 ,我的生日欸 ,
普普通通的日子,就是我出生的日子。
过了19个七月3日了,都没有什么特别。
以往我都是在家里的,然后身边几个死党都会在7月2号来找我过生日。
那是我已经习惯的过生日方法啊!
昨天的七月二号,我一个人在姐姐家发呆,
突然觉得好寂寞,好无聊,在想你们都在做什么。。
是不是忘了我。。
说真的没有很开心,而且有点失落....
唉,十二点到了,有个傻佬打电话来就给我唱了生日歌。。
我生日他很像还比我开心。。。=、=
其实他不知道在他打电话来之前我的失落-.-
他不知道在弄什么!一整天都不什么理我!!
(#‵血′)讨厌!
以前生日每个半夜都会打给爱婷聊一整个晚上,
因为电话打不用钱!=.=
然后到他生日又到她打给我,打一个晚上。。
昨天打给你你没有接欸,身为人母了,没空理我了...
今年生日没有在家.......很不开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为没有的wat姐姐哥哥爸爸妈妈的礼物-.-
大姐给了我100块!
妈妈那天打电话给我,也说给我100块!
妈妈爱你!我很开心因为他们让我开心.... :))
今天有人说要带我去吃吃喝喝还要给我惊喜,
没有惊喜到就不理你~.~

刚才看了宝宜的部落格...
唉,心酸了,哭了。。。
你啊你啊!就不要酱子不可以的咩?
很讨厌你的!你错过的我会一一的跟你说回!
那里一次是不会找你埋怨,找你讲...
就算事情过了我还是会跟你讲回的!
讲到酱子哦!!!!想我不会找我的啊!
电话号码换了也不给我!在nilai要找个吃饭的人都没有了...
天天一个人去desa palma吃饭....T^T
好可怜啊~
害我生日一大早就坐在床上大哭!衰人来的!
我没有几个说话的朋友。。。你知道的,你那么忙都没有时间给我诉苦了。。
等你忙完了你耳朵就惨了,要一次过听完你所错过的!
我又再一次哭着写完这篇东西。。。=。=
生活没那么悲啊!干嘛每次那么悲伤!!!不明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