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9 July 2012

七月尾。。

这是干什么。。。。
自己很不开心的对全世界开了静音,
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流眼泪,
自己一个人情绪化不理人,
我是想怎样。。。。


现在我想讲话了,可是我要找谁陪我讲话。。。。
我现在很不开心诶。。。。。。
我还把身边的人搞得也很不开心。。。。
对不起,说要好好的疼你,
却让你越来越失望,
每次只要一闹情绪化,就会把你推得远远。
对不起,让你受伤了。。。
一次的又一次,你能忍受多少次这样的我呢?
这次,我感觉到你失望了,累了。。
对呀,你本来就没有必要忍受我那些脾气,那些情绪化。。。
是正常人都会对我感到失望的。。。。
就连我自己也对自己失望了。。。
我有个无药可救的病,就是那该死的情绪不稳定。。。
想那么多干什么?
会好吗?
哭来做什么?
会痊愈吗?

我是自甘堕落,请别拉我一把,就让我死在这情绪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不开心了,可是有谁会懂我真的在想什么?

经期期间,跟自己说,不哭,对身体不好。。。
要保持愉悦的心情,才不会闹肚子。。
经痛的时候摸摸自己的肚皮说,这不会痛过现在那受伤的心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