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0 June 2012

习惯。。

习惯性偷懒。。。=。=
每次东西做一半一定要偷懒一下才甘愿.....
我的menu又被丢在一旁了。。
我的票也卖一半罢了。。。
什么东西都做一半。。。

唉~今天很不顺利.....
很衰。。。。
又他妈的中了一张传票!!!
FFFFFFFFFFFFFFFFFFFFF!!!!!!
我不知道干嘛情绪很低落的在车上就哭起来了=.=
非常不开心。。。
非常emo。。。
谢谢陈欣欣来安慰我了。。
好闺蜜,你总在我需要的时候陪在我身旁。。
也谢谢darling跟我说了很多话..
我知道我自己很有问题。。
拉不下脸皮去求人。。。
脸皮薄,不肯去开口。。。
对不起,主动真的不适合我。。
我习惯被动,不管做什么,我都是被动者。。
从不会去主动。。
我想学的主动点,但却觉得很别扭。。。
几时才能像你一样脸皮那么厚?==
有时候蛮羡慕你的。。。

今天一整天都没胃口吃饭。。结果一粒米都没下过肚子。。。
这些该死的东西搞得我一点胃口都没有!
压力大的月经都不会来!!!
你妹能不能不要一次过全冲着我来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