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9 June 2012

透不过气的日子

我就快窒息了.....
忙的没有时间喘气..... =(
一个人要干完全部东西,我操!!!!!
你妹的全部我一个人做完!!!
其实我有点不甘心T_____T
为什么其他14个人可以在床大睡觉
我却在这里熬夜做menu cover....
你们没有份用吗!!?
凭什么我一个人在这里做你们全部在床上睡觉!!!
过分!!!!
就因为我选了这星期我做manager吗...?
然后我就应该做完全部东西吗?
你妈死肥仔留了一堆屎给我!
自己拍拍屁股就走人!
叫你们卖票也没有消息!
叫你们想idea也没有人有respond!
我这次真的死定了啦~T______T
好想大哭了。。。。
我的东西都做不完.......
而且还不知道要怎么做......
assignment又还没有开始做。。。。
谁可以帮我? :((
才第三个星期。。。
还有接下来的10个星期我要怎么熬过去...... /.\
粑粑,妈妈,darling.....我要抱抱T^T需要支持。。
我要倒下来了。。。我做不好我的东西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

竟然写着写着就哭了...!!!
跟自己说。。哭过就好了!
哭完了就要从新开始作战!!
继续做做不完的工作!!
或许你们认为我做的这些东西很简单,
为什么我做不好。。
当你毫无头绪怎么开始做一样东西,那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。。
当你有头绪怎么做,但那只是脑海里的想法,自己却做不出来。。那是一件非常无奈的事...
因为我笨,我没有能力一个人完成。
我需要人帮忙。。。 我需要一些好听的话来鼓励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