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3 June 2012

无标题

不知道该放什么标题,
因为就突然想写些东西....
今天没什么想说,
我怀念过去,珍惜现在,想念未来。
我很贪心,得一想二。
我想做个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傻逼小公主,
现在就开始了这种生活呗。。
睡醒就洗澡,上学吃饭回家,看看戏,玩玩游戏,发发呆,再跟他聊个天。。
hmm...
房间的冷气适中,不太冷,不太热,太喜欢这温度了!!!
住了那么久才调到自己适合的温度.....=-=
太傻b了....O(∩血∩)O!
今天上了法文课。。
bonjour,je m'appelle Regine Yau!
Je suis etudiant Nilai University College !!
 短短的自我介绍了下下!XD
今天学了A-Z的发音....=.=
还有0-10.。。。感觉好像回到幼稚园学12345678910.。。。。
简简单单的课,我喜欢。但是时间没有很喜欢=-=
我还是没有很喜欢我现在的时间表,
因为我生日那天上课上到7点!!!
然后还要去restaurant做东西!!!/.\
算了,平常心去面对就好。。。。
等着收礼物就好~^_^
今年会收到怎样的礼物叻?
很期待你的惊喜!
很期待粑粑的表示!!
嘿嘿,我知道其他人不会送我东西了。
就指望你们两个疼爱的啦 :P
去年粑粑送了个iphone给我。。
上次拿了生日礼物跟他换个条件~=.=
就是让我跟朋友去旅行当做我今年生日礼物。。
结果没去到!!!!
粑粑,我能收回吗? > . <

朋友不能当饭吃,闺蜜才行。
我的好闺蜜,谢谢你在我要搞情绪化的时候陪我说话了 ~ 爱你~ 啵一个 ~~~~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