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1 June 2012

我的人生

刚刚被训了一顿....
老实说,刚才我没有好好吸收你所说的东西。
对不起,我一下子吸收不了那么多。
刚才洗澡的时候,我想回了你说的话。
你说的都很对,
我的确做东西很着急,没有顾虑后果,不顾虑人家的感受。
每次匆匆忙忙,赶东赶西。
对,我人缘不好,我结束了一段又一段的友情。。。
我没有惜福。我不懂得去体会人家。
我自以为是中心,让世界的人都围绕着我转。。
呵呵,试问有多少人愿意卑微的围绕着我转,视我为中心。
只有那些脾气很要好不跟我计较的人才会做得到吧?
从小到大都不愿意去主动,觉得主动很别扭。
从小到大,都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长大,变得所谓的公主病?
我不懂体恤人家,我不懂得了解人家,我不懂得表达....
有些事我懂,只是我不懂得怎么说出来,怎么表达给人看
所以我默默不出声,
我安静,我在想东西,并不是因为不开心才会安静的回想,
有时候我安静不说话,只是在思考某些东西。
你很努力的了解我,习惯我的一切,
但我却当做理所当然.....
对不起,我很自私。
我说了我会改的,
每个人的沟通方式都不一样,
而我的方式,你接受不了,我不怪你 :)
昨晚睡觉前卸载了很多apps....
微信陌陌都卸载了......
为什么?
换了个新的apple id~清理电话啊!
用不着的都删删删~!!!
电脑也format了~ :)
快了很多哦~~
是时候人也需要format了....
把我该改的习惯都改了~
新的学期,要好好读书~
乖乖的开始做assignment.....
哎哟,没人帮忙了=-=
算了~一个人也能做得!
如Leny跟我说的。。。连起床那么艰难的东西都难不倒我!!!
这些鸡皮蒜毛算什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