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1 June 2012

心情篇

世界上最疼我的男人有两个
第一个是我粑粑
第二个是我的他...
刚才我跟粑粑一起看车...他要给哥哥买车
看了很多车...哥哥都不喜欢。。。
他还是只钟情于civic=-=
boom到...
我还是喜欢volkwagen 的小乌龟~
太可爱了
刚才去跟粑粑讨家用时,我顺便跟他说了我想去做part time的事...
哎哟....他不肯我去做工=-=
然后他给我说了一句很有爱的话.....
你不够钱粑粑给你。。。。T.T
不用去.....
粑粑很坏....这么宠我....    /.\
我只是想自己找钱,那就不用每次摊大手板跟你讨钱...
yooooo。。。。 我都不懂要说什么了/.\

我还有一个他...很可爱...
每次想生他的气,却被他那张38的脸给气笑=.=
很想打他....又很想笑他....
有时候又觉得他很可怜.....
因为他每天都需要用比平常人多两倍的时间来哄我笑...
(难为你了)
最近很多不开心的事...
搞得我很失常。。
放学回家电话放在车上....在家里找了大半天找不到...!!!
去到车上...看到我电话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有20通未接电话....
都是他打来的...因为他找不到我.....哈哈哈哈
不好意思...请原谅我的大头虾....
我不是故意的=-=
很庆幸有一个酱的他...
但又很替他感到悲哀...
因为他有一个酱无理取闹的我。。。
今天又给我的无理取闹搞得发神经了=-=
我竟然把成年旧事翻出来说。。。
还怪在他头上。。。
其实我知道不是他的错...
但我就爱作弄他... :P
看到他很着急的样子我很开心~~~哈哈哈哈
我没有心理变态~我只是喜欢被在乎的感觉~ X))
背了那么重的我走了一圈...真是辛苦你了....
但是我真的很爽啰!! XD
谢谢你那么疼我!!我会珍惜的!我不会再让我的幸福溜出我的五指山!!
爱你 !!


另篇:
我们之间的友情早已不在...只是没有人肯站出来做坏人挑明...
今天,我站出来挑明了...
没关系,我不是第一次做你的坏人...
你不用再那么辛苦想着怎么做坏人..
像兜兜的状态说的,从此只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...
因为我连最熟悉的陌生人都配不上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