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6 June 2012

好累。。。

真的好累。。。
又生病了。。。。 :(
其实我没有很弱。。。
只是不小心又生病了。。。
吐死我了。。。黄胆水都吐出来了=-=
好苦...=口=

生活上有太多的事不顺心了。。。
好烦。。
该死的人。。
该死的时间表。。
该死的自己。。。

我的时间表,我看你一次我就想哭一次 :(
每说一次,我就眼湿一次。。。
好不容易决定去适应你了。。。
你又给我换!!!
妈的!!想怎样啦!!!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还是drop了mpw...希望生活能顺点。。。
今天明明右眼跳不停,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不顺心的事发生!!
还要被一个白痴气一下。。
天啊!为什么这样对我!!

你做人喜欢半途而废那是你的事。我没本事管更没本事理你。因为我没有这个责任。
我只能以一个前任好朋友身份给你说,如果你口中所谓的成熟是这样,那成熟这两个字不配出现在你人生里。做人请有点担待!你娇生惯养就不要出来外头的世界挨苦,倒可以像我一样找个靠近家的地方读书。顺便能与你亲媳妇培养更深厚的感情,一举两得。

我就快分不清谁是敌人谁是朋友了。。。我也没心思去理谁对我好谁在损我。
都远离我吧!我只想做我自己。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