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 June 2012

熟悉的陌生人

从知己级别一路降降降到熟悉的陌生人.....
hmmm....好吧....有点小伤心...
我又没了一段友情~
9个月的朋友说断就断了~
谢谢9个月以来的包容
详情不说明~也不要问~
私人问题...不便透露
坦白比什么方法解决方法都来得快。。。
摊开来说,没什么大不了~
最后就是恭喜~
订婚愉快~

个人情绪:有点小不开心
现状:不是很爽
原因:不详
解决方案:购物?不行不行....破产人士...不能乱买
最终方案:明天跟陈欣欣睡一晚......

谢谢安慰我的那个陈欣欣~
我很好~ :)
因为我还有你呢~
咱们聊得都不能让别人知道 :)
那是咱们俩的秘密 ...

今天在云顶星巴克坐了好久,回忆了很多。。
谢谢你走过我人生的一部分,我记住了 :)


最后,我会过得很好!因为我是姚丽君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