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4 May 2012

钱。。

钱真的很重要=_=
没了我会死掉。。
好吧~现在我是破产人士。。
所以花得一分一毛都要想清楚。。
今天去洗了个头。。。其实忧郁了蛮久要不要洗。。觉得有点奢侈呗。。
但又觉得头很痒=_=
所以我还是去洗了…哈哈哈哈
从上个星期6到现在我花了rm15。。。
很省吧?B-)
回去nilai以后也要这样的省钱 :)
除非我3餐吃泡面。。
否者不可能一个星期只花15块!哈哈哈
我好想去洗脸啊啊啊啊~
生个病又长痘痘了!
哎~不能乱用钱。。
以前那个洗脚不抹脚的我现在已经隐身了…..
没本事乱挥霍了$_$
当你买东西的时候,那种快感是形容不到的。。。
当你要还钱的时候。。那种无奈的感觉更是形容不出来!哈哈
所以下次花钱要想好一点~
我的hard disc 都不买了....
没钱没本事~.~
所以我的电脑你也争气点。。等我有钱买hard disc的时候你再坏。。
不然我真的会哭死掉(*_*)
KLIA不要请我!!
托淑婷帮我找工=_0
promoter?站着卖东西。。
一天也有80块~
总好过呆在家没收入吧。。
hmmm。。。
我的腰给我争气点就好。。
不要疼~不要酸。。要你也等我站完放工了再酸
生日要到了诶。。
生日礼物?
今年没钱买包给自己了~哈哈哈哈
所以今年没有给自己买礼物 :)
明年先吧~
明年肯定给自己买份大礼物!!
要怎么过呐?
今年生日在星期二。。。妈的
有上课。。我要怎么过日子!
算了~反正也没打算庆祝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