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9 May 2012

放假了。。

我又放假了。。上一次放假是很不开心的放假...
这一次放假是怀着很开心的心情去放假(忽视OAR那帮废柴)
好吧~奢侈的生活真的过完了...我现在欠人很多钱~=-=
有借有还...是的~我会还你~但不是一次过~因为我没钱了~
不好意思哇~不过我肯定会还完!
因为我不喜欢欠人!
或许你说的很对~我每次不顾别人的感受。
但我想说这就是我。。。
习惯了身边每个都对我好~
但却不习惯回报人家~
我不懂要怎样回报你对我的好~
所以我只能要你收回你对我的好~
然后再慢慢还回给你~这我觉得是最好的方法~
好吧~我又要去那该死的KLIA做工了~=-=
又要一天站8个小时了~
站8个小时总好过去卖身的~~
哈哈哈哈~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呗~
签了个RM1600的package~
买了一堆不知道会不会穿在身上的衣服~=。=
这是自己开心来的后果=-=
这变态的习惯要好好纠正一下下~~~~
求神拜佛姐姐找到一份好工给我...
bo peep!
自己欠下的债自己还!!!我还知道这个道理!
我自己开心后的结果!!!我自己负责!!!
我不奢望谁人帮我收拾烂摊子!~
因为我知道只有我自己才能帮到我自己~
那个人说的对~还能瘦身呢!一举两得!
少吃点~少出点门~没什么!
还完了我还能再买过!!
从今天起不要找我出门!
陈宝仪说的对~一踏出家门就要花钱~
在家就好~在nilai也在家就好~我不信我没了那些多姿多彩的生活我会死掉~:))
姚丽君最强!睡觉去~睡觉不用钱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