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9 April 2012

:((

超级无敌不开心!!
不知道自己又发什么神经!
人家要关心我我又把人家推得远远!!
我电话放了飞航模式...fb 放了offline...msn 放了隐身... :((
我不要联系任何人!所以都不要吵我!
我想开回就会开回...不用打锣找我..
我好累...好不开心...我想找人讲话...
没有人要跟我讲话... T^T
自己无缘无故的在那掉眼泪...像傻嗨酱!
最近很眼浅...一点点事就想哭!!
我知道我很没有用!!
我每次都跟自己发脾气!!! :((
今天一整天都很不开心 ..很累
不够睡.. 很毛躁..
我的脸臭到已经扭在一起了!!
站了一整天腰很不舒服了
唉...还要被老师骂1个小时半 ..
又饿到我没有感觉了...
真的很不好受..
其实就没有什么。。
可是就觉得自己很委屈 :(((((

对不起,对你发了很大的脾气..
我自己也不想。。。
可是我就很毛躁,很不耐烦。。
我知道你没有必要要忍受我这种情绪化!
但谢谢你还是忍了下来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