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5 April 2012

莫名其妙的感觉

好吧...我知道我自己又发神经了..=.=
这个周末是我出来读书第一个没回家的周末....
我想家了... :((
爸爸妈妈很贴心 .......
昨晚就酸到了...
今天她又给我打电话了....
问我要不要吃东西。。。
然后他就给我打包来了 ....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
感动死我了~~~~~~ T.T
对我来说,吃什么并不重要...
重要的是,那是妈妈的心意。。。妈妈的关心。。。妈妈的爱心
就算他只买了路边小吃给我我还是会很开心的...
以前总是嫌妈妈很吵~
现在我却觉得我自己很坏
~~~~
对不起啊~让你们担心我了..
我会好好读书的~~
我不会再浪费钱了~~
我也不乱乱跑了...
每次出门没跟你们说我的心就很不安 ...
唉~~~~
其实家里离学校很近...
我在这哎什么都不知道...!!!
人家从中国来读书整个学期都没回家...
我这个一个星期不回家就.......=.=

顾先生说我惹毛他了=.=
同学啊~我就睡个觉也惹毛你了=.=
你真的是....
好吧~~说了请你吃饭的~~~
我不会食言~(可是你必须等我有钱先)hahahaha
最近很穷...请多多体谅~~~~~
一段友谊不简单~
维持了大半年了~~~
希望我们能一直好下去~~~

我很珍惜我身边对我好的每一位....
如果我不小心越界了。。。
对不起....我不是故意的...
我会用我的全部来对每一个对我好的人....
我身边每一个对我很重要...我不希望我们之间有瑕疵...有裂痕
我失去了很多段我自以为很好的友情....
全都是因为我的自私..
因为我把人家对我的好都当成理所当然。。。
一直到现在我都这样...
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我这无理取闹的个性...
我很谢谢一直包容我的你们...
谢谢爸爸妈妈疼我了那么多年~
我那么顽皮那么不听话你们还是很疼我~很宠我... :')
谢谢陈欣欣同学跟我做了3个月的好朋友
谢谢你包容了我3个月的无理取闹的日子
谢谢顾同学给我损了大半年还愿意跟我那么好~
谢谢爱婷跟我成了60个月的老朋友~
谢谢陈宝宜每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都陪着我
谢谢啊佩跟我那么要好
谢谢陈云君每次跟我意见不合可是还是跟我好~找我出去
人要学会感恩 ...要学会珍惜 ...今日不知明日事。。。
所以我珍惜你们...珍惜我自己 .. :))

1 comment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